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印尼超级赛公布签位表 张宁朱琳将决战奥运资格

  印尼时间6月3日,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公布了比赛的签位表。雅典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张宁和世锦赛冠军朱琳将携手代表中国队出赛,这也是张宁奥运之前的再次伤愈复出。她与朱琳同时出战也很可能意味着,中国女单奥运第三人之争的对象,很可能已经从朱琳和卢兰转变成张宁和朱琳。

  在汤尤杯之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此后的比赛将不会再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印尼超级赛上,中国队的一哥一姐都没有参赛,男单以鲍春来和陈金担纲,女单则由伤愈复出的张宁领衔,搭档朱琳。目前,在奥运积分赛的排名上,谢杏芳、张宁、卢兰和朱琳分别位列女单前四,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女单的第三人将从卢兰和朱琳当中择其一。但是由于汤尤杯之前,张宁旧伤复发,因此缺席了奥运之前中国队的最后一次重要演练,她的状态也遭遇质疑。汤尤杯之后,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将派有希望参加奥运会的队员和组合参加比赛,进行赛前的锻炼和考验。从这个目的上来看,张宁和朱琳的出赛,更有可能意味着,教练组将会在张宁和朱琳当中选出女单第三个奥运选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赛的状态和成绩也会成为决定女单最后人选的一枚重要砝码。因此,张宁和朱琳的这次出赛,除了比赛本身,也势必要为了奥运资格而战。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