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托雷斯:欧洲杯最强对手法国 西班牙为夺冠而来

  本报讯

  特约记者乔雅对于国家队,托雷斯有着特别的感情,他说:“作为职业球员,俱乐部是可以换的,只要三方认可就行了,国家队不同,我只属于西班牙国家队。2006年世界杯,我们失去了很好的机会,这一次,我们不会再失误,我们为夺冠而来。
”托雷斯这样解释他的自信:“我个人认为,这一次西班牙国家队的很多年轻球员已经获得了更多比赛经验,我就是一个例子,不但熟悉了英超的高节奏和高速度,也经历了冠军杯的考验,实战经验大有提高。回到西班牙国家队,我们肯定能够踢出比原来更多样化的战术配合。过去,西班牙国家队踢法过于传统,控球、倒脚太多,所以经常会踢得很漂亮,输得很窝囊,这一次,我们会有很多场上变化。”

  托雷斯认为最强对手的是法国,但他最不想遇到的对手却不会来了——那是英格兰,因为里面有自己的好朋友杰拉德。托雷斯认为自己最佳射手最大的竞争者是葡萄牙巨星C罗,自己射门最大的障碍是意大利名将布冯。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搜狐欧洲杯专题。搜狐专供,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