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卡塔尔东征埃莫森留守 福萨蒂劝告弟子静待转机

  本报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本来有可能主宰比赛的埃莫森,如今只能渐渐沦为被遗忘的角色。当地时间昨天,卡塔尔队已经包机前往天津客场。而在阿尔萨德球场现场观看完第一回合90分钟的比赛后,卡塔尔籍的巴西人或许只能留在多哈,从电视机里收看7日中卡两队在天津的比赛了。

  因为“禁赛门”事件被亚足联紧急叫停之后,埃莫森和卡塔尔队的关系若即若离。2日比赛当日,埃莫森也出现在了阿尔萨德球场。当时,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坐在阿尔萨德球场的西北角观看比赛,那里离卡塔尔队休息室的出口通道只有十余米的距离。当时距离比赛开球还有15分钟左右,而当卡塔尔籍的巴西人出现在球场时,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只有周围看台上的几个当地球迷起来和他握手。而从警觉的眼神来看,埃莫森本人显然也观察到了临近处媒体工作席上的中国记者。

  当天,埃莫森身着咖啡色T恤和牛仔长裤,在等待比赛开始的那段时间里,他一直显得很忙碌,时不时地有电话打到他的手机上来。一次,显然是有同在阿尔萨德球场的朋友看到了他,他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转过身朝着远处更高地方的看台挥手致意。而比赛期间,他则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场里的一切,眼看卡塔尔队久攻不下,巴西人脸上却并没有太多焦虑的表情。而0比0的比分被定格之后,埃莫森则是起身,单独走往了卡塔尔队的更衣室。

  “如果埃莫森能够上场的话,我们应该更有可能赢下3分。他的缺席对卡塔尔队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当对手收缩密集防守时,队里现在确实没有一个像他那样能突、能传、能射的攻击球员。”赛后,卡塔尔媒体记者这样议论说。但这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虽然卡塔尔足协曾经做过努力,但“埃莫森事件”如今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他已经基本不可能代表卡塔尔队参加20强赛剩余的比赛了。

  昨天,由主教练福萨蒂带领的卡塔尔队一行,已经乘坐卡塔尔足协的包机出发前往天津,已经全无“用武之地”的埃莫森也不在阵中。福萨蒂一度让埃莫森保持训练,以等待事情的转机,但最终所谓的希望只是泡影。如今,福萨蒂手下可以依靠的“外援”,只剩下了中锋塞巴斯蒂安·金塔纳、边锋法比奥以及后卫马科尼三人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阿尔 |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