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神奇泳衣"引爆体博会 频刷纪录欲扬威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第四代“鲨鱼皮”LZR-RACER全球发布2个多月以来,世界各国游泳健将不断刷新纪录,迄今为止已经有39项新的世界纪录随之诞生。在一件泳衣的帮助下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打破如此多的世界纪录,这也创造了泳坛的奇迹。这件泳衣到底为什么这么神奇,我们在刚刚落幕的第22届国际体育博览会上与其研发公司Speedo一起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据体博会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Speedo公司是首次参加体博会,其展台设在国际名品馆,同时会方也表示了对于可以邀请到这种风头正劲的国际品牌也充分体现了奥运会的价值。

  在Speedo展台的一边记者看到四个公仔身穿着代表着Speedo最强研发实力的4代“鲨鱼皮”泳装。这四件承载着无数荣誉的水中法宝帮助一代代的泳坛名宿成就了辉煌。这次Speedo的突然到来显然让很多到场者兴奋不已。霸气十足的门头、时尚专业的产品、还有三台不停播放世界顶级赛事集锦的大屏幕,让路过的参观者无不驻足观看。

  此次Speedo做足噱头,在上下午分别安排了模特秀表演,无数的镁光灯下模特们身着Speedo的各系列服装粉亮登场,一度引爆全馆,人满为患以至于阻塞整个通道。泳帽涂鸦大赛、图片记忆力比赛等众多互动游戏也得到了广泛相应,观众纷纷参与其中,场面颇为融洽。

  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此次Speedo已经从专业游泳装备完全转变为全线产品。性感的比基尼、活力四射的沙滩系列、别具匠心的80周年限定款T恤,无不体现了该专业品牌在民用产品领域的优势。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接踵而至的2009全运会,我们有理由相信Speedo将在中国体育品市场掀起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