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刷卡战亚泰帮蓄势待发 杜震宇惊艳抢得首发先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战卡塔尔,国足中曾风光无限的亚泰帮三位国脚无一登场。其中,作为2007年度的中国足球先生,杜震宇连18人名单都未进入。在外界看来,一直不受杜伊重视的亚泰帮这次被彻底抛弃了。不过,亚泰几位球员都不甘心在板凳上度过20强赛剩余三轮比赛。用其中一位球员的话来说:“教练有教练的想法,但我们会通过训练努力让杜伊重新重视我们的。”

  中国职业联赛以来,似乎还没有哪个“先生”像杜震宇一样在国家队如此憋屈。
连续两轮预选赛,杜震宇没有捞到一分钟上场机会。有传言说,杜伊看不上杜先生,尤其在防守至上的原则下,杜震宇连续无缘上场也不奇怪。不过,此传言并未得到证实。这次杜震宇保持了相对平和的心态。“坐在看台上看球,确实很憋闷,特别是看着球队在场上被动,而队友体力透支时,我都站起来,想上场去踢。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我理解教练,毕竟他们要宏观地考虑整个小组形势,在特定环境针对每个对手来制订战术。也许,这场比赛的战术不适合我上场。”杜震宇表示。

  昨晚,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国足在杜伊的带领下进行分队比赛。为了强化球员的进攻意识,杜伊要求红队13人进攻蓝队的10人。结果,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红队就以4比0领先。杜震宇出现在红队的左前卫位置,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不错,在6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三次抽射,而且都是左路斜插禁区后的射门。其中,两次让守门员望尘莫及,站在一边督战的杜伊都忍不住鼓掌欢呼。而回到主场打算强攻卡塔尔的杜伊重拾边路进攻法宝,而杜震宇也将出现在他熟悉的左前卫位置上。

  从3月26日到现在,杜震宇不再是原来的那个“阳光大男孩”,他的脸上开始写上成熟和思考。“不管上不上场,都是为了国家,为了中国足球在努力。我自己绝对不会因为不上场,就有什么自私的个人想法,也不会带有任何自私的情绪。不上场,会有遗憾。但我会像以往那样100%投入到训练中,时刻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如果上场,哪怕只有1分钟,也会付出100%的努力。我在等待机会,只要机会来了,我相信我会抓住机会,不让大家失望的。”特约记者

  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