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江苏82比99不敌广东凤铝 同曦队在主场首尝败绩

  NBL联赛昨天进行了八强赛阶段第5轮的比赛,江苏同曦队主场迎战广东凤铝队。结果,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同曦队最终82比99不敌对手,主场首尝败绩。

  广东凤铝队是NBL中的强队,今年的目标是打进CBA,为此,他们做足了准备。

在昨晚的比赛中记者发现,原上海东方队的王思章、原辽宁队的岳鹏飞和田雨都被广东凤铝队招至麾下。再加上广东凤铝队新请来的外援———原NBA黄蜂队中锋,如此“豪华阵容”的确让同曦队难以抵抗。

  在昨晚的比赛中,同曦队派出了汪义杭、崔宇、倪庆庆、张国东和外援爱德华兹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崔宇率先篮下得分,不过广东队身高2米24的外援普雷斯特很快帮助广东队占据了内线优势。第一节结束前,汪义杭投进一粒三分球,同曦队以15比28落后13分结束首节。第二节同曦改用快攻弥补内线不济的弱点,后卫汪义杭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帮助主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同曦以43比50结束上半场。然而下半场,广东队加强了防守,同时,内线的实力保证了他们的得分。尽管同曦队主教练杨忠不断变换阵容希望能有所突破,但已无力回天。赛后,同曦队主帅杨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方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都高于我们,最终的结果很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义杭 | 崔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