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欧锦赛七宗罪 老少同乐最悲情蓝衫卡纳瓦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11: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小将博扬与希腊小将尼尼斯无缘本届欧锦赛让我们失望,尤其是主动拒绝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前者,我们原本希望他能在本届欧锦赛中正式步入超级球星行列,但现在,我们连他的替代品都找不到——最年轻的参赛球员是来自瑞士的德尔迪克,但他也即将年满20岁了,在这个年纪,梅西都已经是欧洲足球先生的热门候选了。
    这是一个球星普遍早熟的年代,当23岁的C罗已经准备好打破齐达内创下的转会费纪录,想要找到几个20岁左右却还没有被抛光打磨的璞玉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是里昂的21岁前锋本泽马?在国家队层面他的确还是一名新星,但在俱乐部层面,他却是一名已经被标上6000万欧元标签,而且依旧吸引了不少买家的风云人物。是21岁的曼联中场纳尼?他已经赢得了欧冠联赛冠军。是德国的“超级马里奥”戈麦斯?他一年前就是德甲冠军了。是法国队的新发现戈米?他23岁了。
    将标准稍微放宽一点的话,葡萄牙的中场双星穆蒂尼奥与维洛索是不错的选择。前者今年21岁,已经在葡萄牙国家队主力阵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被视为鲁伊·科斯塔的接班人。后者今年22岁,同样是一名技术精湛的中场球员。
     在德国,替补门将阿德勒虽然已经23岁,但考虑到门将这个位置的特殊性,他还能算是一员小将,还远未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近几个赛季他在勒沃库森的发挥十分稳定,这也是他挤掉瓦伦西亚门将希尔德布兰进入国家队的最大资本,虽然目前的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莱曼位置稳固,但一旦这位著名的“神经刀”出现低级失误,阿德勒还是很有机会临危受命。
    22岁的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也是一名值得我们关注的年轻球员,在克罗地亚参加的12场预选赛中,他全部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被主教练比利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