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主场两战成最后希望 中国足球的戈多会是杜伊?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抵达天津的首堂训练课,在这堂训练课当中,主帅杜伊主要安排了恢复体能为主的练习,米卢时期盛行的网式足球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而队员则显示出了良好的心态,欢声笑语不时地回荡在球场上空。

  中卡之战后,国足为了节省时间当晚便从多哈乘机回国,并且于前天下午抵达了北京。球队抵京后并没做任何休整又再次乘车赶赴了天津。主帅杜伊介绍说,球队当务之急就是尽快地恢复体能。

  果然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杜伊主要安排了肌肉抻拉和恢复体能的训练,队员首先进行慢跑,然后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肌肉抻拉和一些有球的热身训练。

  足协主席谢亚龙还在这次训练中进行了动员,他肯定了国足的客场表现,同时坚信主场的比赛一定能够取得胜利,并且希望队员能够充满自信地出现在赛场上。

  有一说二

  本期主持 王敏

  等待戈多

  那个一直没有出现的人,叫做戈多。

  爱尔兰人的荒诞剧里,其实并没有人知道戈多是谁,但还是有人在一直等下去。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中国足球。也许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中国球迷永远在等待,一边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要多有创意就多有创意地谩骂着中国足球,一边却始终在痴痴地等。

  朱家军大旗倒下之后,远道而来的杜伊其实并没有让人兴奋,尤其是在中国队“幸运”地分到了二十强赛中的死亡之组后。杜伊把两战卡塔尔视为了一场巨额的赌博,赌注是杜伊在中国的剩余执教生涯,当然还有中国足球的又一个四年。

  还有两天,我们在沉默中等待。

  杜伊昨天说,在天津主场我们要求巨变,拿下卡塔尔。这表示拒绝平局的态度,可以肯定的是杜伊的这个表态代表他将会派出所有的攻击球员疯狂出击,无论输赢,天津之战必然是惊心动魄的。

  有人说,戈多(Godort)就是上帝(God)。

  中国足球的戈多会是杜伊吗?6月7日,天津,一切都会揭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