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离开洛城至波特兰求医 总局大夫异乡"把脉"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4日下午,刘翔一行离开洛杉矶转战波特兰。对于下一站定在尤金的刘翔来说,波特兰的意义不仅仅是“中转站”,更多的是给自己的腿伤一个明确“诊断”。因为总局体科所的大夫将在那里跟他们汇合,为刘翔的伤势做进一步检查。 >>为刘翔送上祝福

  突发的腿伤意外,打乱了刘翔的这次美国之行。按照原定计划,刘翔在参加完纽约大奖赛之后,将在洛杉矶稍作调整,然后飞赴尤金参加6月8日的大奖赛。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刘翔已经于当地时间4日下午离开洛城,飞赴另一个“中转站”——波特兰。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

  在那里,刘翔除了队医小陈大夫细心看护之外,另一位来自总局体科所的大夫也将为刘翔做进一步诊断。虽然之前,刘翔昔日的理疗师、如今国足的队医艾迪已经给刘翔发去电子邮件,并告知病情无大碍,仅仅是因为疲劳引起的肌肉正常反应。但是,出于谨慎考虑,孙海平还是打算为刘翔上个“双保险”。“其实,他是一名总局体科所的大夫。每年刘翔在尤金的比赛他都会过来。以前嘛,总觉得用处不是特别大,但这次肯定会派上大用场的。”孙海平表示,“他一来,肯定与小陈大夫有个交流,这样即便刘翔上场比赛,我也会更加放心了。因为,他们绝对会保护刘翔万无一失的。”

  至于刘翔接下去能否参加尤金大奖赛,对此孙海平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他说,刘翔能否参赛,还要看总局大夫的诊断情况,以及刘翔的腿伤在未来几天内的进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刘翔不会改变去尤金的行程计划,至于参赛与否还需二说。(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洛杉矶)

  延伸阅读:孙海平透露刘翔最新状况 尤金赛飞人欲拼诸强敌
       追溯中国40年前"刘翔":节奏感第一 奏高栏华章
       刘翔越洋邮件求助国足队医 艾迪给飞人开诊断书
       外国奥运摄影师:要拍刘翔撞线 跟拍姚明结婚照
       翻译王景文近距离看刘翔 发现飞人擅长自我减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尤金 | 孙海平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