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友谊赛-梅西携2大将破门 阿根廷半场3-0墨西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早11点,阿根廷国家队与墨西哥国家队在美国进行国际A级友谊赛。上半时比赛结束,阿根廷暂时3-0领先墨西哥,布尔迪索、梅西、罗德里格斯分别建功。

  开场2分钟,墨西哥中场长传反击,波尔达多后门柱包抄被阿根廷后卫抢先解围。波尔达多角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阿根廷后卫顶出,禁区外奇尼亚半转身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奇尼亚禁区外的劲射偏出。第4分钟,阿根廷队右路快速反击,阿奎罗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墨西哥回防的后卫用头解围出空门。第6分钟,墨西哥队波尔达多禁区 前直塞,11号禁区内摆脱阿邦丹齐耶里的防守推射空门,皮球越过回防的阿根廷队员划门而 过。第10分钟,阿根廷队打破僵局,阿根廷队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中路,墨西哥中卫波拉多头球解围不远,埋伏在禁区后点的布尔迪索推射破网,阿根廷1-0墨西哥。

  第13分钟,托拉多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阿根廷队扩大领先,阿根廷队前场断球反击,克鲁斯禁区左侧横传中路,阿奎罗中间故意一漏,梅西后点包抄轻松 推射破门,阿根廷2-0墨西哥。第24分钟,墨西哥队中场断球反击,禁区前连续两脚精准的传 递,禁区右侧奇尼亚凌空抽射被阿根廷后卫挡出。1分钟后,墨西哥队前场反击,贝拉禁区外 抽射偏出。第29分钟,阿根廷队再次破门得分,阿根廷队前场左路断球反击,墨西哥队门将 与后卫门前配合忙中出错,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跟上拣漏将球捅入大门,阿根廷3-0墨西哥。第36分钟 ,墨西哥队前场快速传递,佩雷斯禁区前的远射偏出。第37分钟,梅西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 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瓜尔达多30米处远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阿根廷暂时3-0领先墨西哥。(搜狐体育 Garfield)

  阿根廷(3412):阿邦丹谢里/科洛奇尼、德米凯 利斯、布尔迪索/萨内蒂、马斯切拉诺 、加戈、马克西- 罗德里格斯/梅西/阿奎罗、克鲁兹

  墨西哥(3412):桑切斯/奥索里奥、莫雷诺斯、 马加永、瓜尔达多/萨尔西多、阿尔塞 、佩雷斯、德雷特/贝拉、奇尼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波尔 | 布尔迪索 | 罗德里格斯 |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