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170天执教全回顾 忠勇百战多奈何无战果

  危机一直持续到下课

  准确地说,危机出现在2008年的春节后。

春节后,俱乐部的引援工作遇到了不顺,左后卫以及所谓的速度型前锋始终没有找到,而此时国字号球员又不在队中,拉德科第一次感到了心慌。特别是在临近3月份的几场热身赛中,拉德科第一次近距离地初步了解了中超,了解了对手。通过几场热身,拉德科发现他一直苦心打造的王者之师,实际上远没有他想象中那么令人生畏。

  初来乍到之时,拉德科宣言便是"我的字典里只有第一,我要让所有的对手遇到我们时都感到害怕!"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通过热身赛,拉德科发现几乎没有对手惧怕大连队。与成都谢菲联队两次热身一平一负,与青岛队两次热身一胜一负。3月中旬,拉德科带队参加上海循环赛,连续不敌金德与申花。正是1:3不敌申花的这场比赛,让拉德科感受到了危机。"那时我便感觉到了危机,在执教的这5个月来,我一直想努力寻找带队走出困境的办法......"

  可惜,拉德科一直都没有找到,因此这种寻找出路的使命感和危机感一直伴随拉德科直到下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