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拉德科170天执教全回顾 忠勇百战多奈何无战果

  执教大连让他"成功减肥"

  联赛8轮1胜4平3负,只有首场1:0小胜青岛,让拉德科感到了一丝欣慰。

这是大连队职业化以来的第200场胜利,可惜,随后胜利场次就停留在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数字上。

  联赛8轮下来,与大连队名次滑落成正比的是拉德科的减肥效果。从第二和第三轮连续被长沙金德以及河南建业逼平,再到第四和第五轮分别被成都谢菲联和山东鲁能击溃,拉德科短短一个多月就"成功减肥"15斤。在私下里,拉德科承认大连队是他执教生涯中付出最多却最闹心的球队。付出得不到丝毫回报,但拉德科在苦苦支撑,他没有主动辞职的意思,对于俱乐部没有拿他开刀,更是异常感激,感激中还带有一丝羞愧,越是感激与愧疚,他便越是发狠,对自己发狠,对球队发狠。他要通过这种发狠来刺激球队的状态,希望达到成绩反的反弹。此时的他,已经无所谓什么压迫式打法、什么法式攻势足球了。在胜利面前,一切多余的奢望都可以被抛掉。

  只是,发狠仍然是徒劳,球队的战绩没有丝毫的提高--1:1战平武汉、0:3负于广州,1:1战平陕西,8轮过后,终于只拿到7分,球队要保级了。而他的发狠只落下了很多人的疑问--他为何在上面领导面前很听话,对下面人去异常的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