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精英赛丁俊晖2-0胜刘闯 小组赛三连胜锁定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8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小组赛阶段争夺,神童丁俊晖迎来自己第三场小组赛,对手是中国小将刘闯。结果丁俊晖还是技高一筹,以2-0击败刘闯,迎来小组赛三连胜,基本锁定四强席位。 >>祝贺丁俊晖 

  在首日的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出色,连续战胜卡特和李行,取得两连胜同时也成为首日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刘闯在首日表现基本正常,首场逆转击败艾伯顿,但是次战0-2完败给塞尔比,一胜一负的战绩还保留着出线的希望。 >>你认为丁俊晖下战能否胜塞尔比?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得到一分,但是之后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两名选手陷入防守的较量。在防守较量中刘闯抓住机会拼远台成功,上手后刘闯连得11分,随后在再次转入防守。刘闯的防守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小晖打进红球上手后,单杆连得77分成功胜出首局。从状态上来看,丁俊晖延续了首日的出色手感。

  第二局比赛,开球之后两名选手都比较谨慎,谁都没有抢攻。在经过了几杆防守较量后,丁俊晖的相持球能力再次占据上风,刘闯防守给了丁俊晖机会,小晖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但是由于红球堆形势不好,丁俊晖很难叫到黑色球,在连得9分之后出现了失误,被罚掉了4分。随后刘闯抓住机会上手,但是也仅仅得到9分后再次失误,但是丁俊晖在得到1分之后再次将球权交给了刘闯,小将这次的连续得分又停留在了9分之上,比赛陷入僵局。关键时候还是丁俊晖打开了局面,单杆连得17分后比分反超刘闯,但是小晖进攻中还是存在失误,连续得分也没能继续。小将刘闯抓住机会,单杆连得32分再次将分差拉大。但是丁俊晖并没有放弃,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后连续得分成功逆转拿下这局。

  这样丁俊晖就以2-0击败了刘闯,迎来了小组赛三连胜,基本上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小晖下一个小组赛对手将是塞尔比,这也将是一场新天王之间的对决。(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精英赛首日:丁俊晖唯一不败 中国军团表现平稳
       丁俊晖出线分析:已把握主动权 战艾伯顿最关键
       江苏精英赛-丁俊晖2-1李行 神童豪取小组两连胜
       丁俊晖:打比赛最重要有两点 中国选手潜力很大
       精英赛小晖迎开门红 单杆破百2-0胜世锦赛亚军
       丁俊晖面临一日双赛考验 连战强敌豪言打出感觉
       大战当前丁俊晖收神秘礼物 特殊照片忆昔日首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塞尔 |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