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细数拉德科下课前的3件事 球队感慨好人遇霉运

    搜狐体育讯 “啊?拉德科下课了?唉!......”当球员们最初闻讯拉德科的下课的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震惊,同时充满了叹息。个别队员甚至认为,让拉德科下课很不公平。

但是,职业足球就是这么残酷。而拉德科在下课前最后的时间里,还在为球队四处忙碌,还在考虑如何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6月2日,当俱乐部公开宣布拉德科下课,由科萨继任的消息后,很多队员都尚不知情。“不会吧,今天中午还和我们一起参加邹捷的婚礼呢,怎么这么快就下课了?!”一位主力队员惊愕地说道。

  事实上,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球员们和拉德科的关系很融洽,尽管拉德科平时在开会时和训练中对他们很严厉,有时甚至有些苛刻。不过,拉德科从来不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员,无论球队战绩多差,他总是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对于在比赛中有失误的队员,拉德科总是给予鼓励。

  在生活中,拉德科同样对球员们非常照顾与细心,在餐厅吃饭时,拉德科总要坚持让所有队员都盛完饭菜之后,才起身去打饭,只要看到球员们都吃得很香,哪怕菜盆里只剩下个底儿,拉德科也始终乐呵呵的。此外拉德科在对待俱乐部和基地的每一个人时,都非常谦虚客气,彬彬有礼,即便是看到那些在比较低的工作岗位上工作的员工,同样如此。

  因此,一位队员在谈到拉德科的下课时很伤感地说,"这么一个好人就要走了,他对每一个人都非常好,特别友善。球队成绩不好,把责任推给他是不公平的......"

  一些球员和基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拉德科非常忙碌,即便是在这样的联赛间歇期,他也是每天早早地来到基地,晚上最晚回去,经常夜里还要工作到很晚。

  在下课之前,拉德科已经做好了球队下周的训练计划,甚至连球队6月9日前往北京香河基地拉练的计划都已经做好;在下课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拉德科还在关心球队中的伤病号;在下课前一天的晚上,据说拉德科还工作到很晚,还在总结这一周封闭训练以来成果与得失;在下课前最后一次接受采访中,拉德科还严肃认真地表示"我们必须要正视目前的困难现实,不能生活在云层之上。"

  当然,最残酷的莫过于拉德科下课前最后的一顿午餐--当他6月1日在参加邹捷的婚礼并送上祝福之时,他的下课决定已经被实德做出,而他的继任者科萨已经到了大连,而且就住在和他参加婚礼的同一个酒店里!(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