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马特乌斯预测欧洲杯首日 东道主爆冷葡萄牙完胜

  欧洲杯即将开赛,前德国名将马特乌斯成为了欧洲体育的特约评论员。面对即将开始的首轮比赛,马特乌斯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瑞士2-1捷克

  这是本届杯赛的揭幕战,在揭幕战中通常能够出现令人吃惊的结果。因此瑞士很可能让我们有惊喜。另外,瑞士占有东道主之优,看台上众多的瑞士球迷是他们临场的一大优势。他们有望复制两年前在德国的一幕。要知道瑞士当时也逼平了最后闯进决赛的法国队。尽管捷克球员的个人能力更好,但是在主场优势和揭幕战这两大条件作用下,瑞士会给人们一个惊喜。

  葡萄牙3-0土耳其

  在我看来,葡萄牙是本届杯赛的夺冠大热门,他们拥有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的射门技术十分全面,头脚俱佳。在欧冠决赛中他为曼联奉献了一个头球。尽管他射失了点球,不过最后他还是捧起了欧洲冠军杯。葡萄牙有许多国际知名球员,许多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球员,甚至不惜舍弃马尼切。相比之下土耳其则是困难重重:在最后一刻才从预算赛中艰难晋级,要知道他们还是分在一个很弱的小组。葡萄牙是本组的大热门,尽管土耳其在瑞士会有很多拥趸,不过他们爆冷的可能性不大。

  奥地利1-2克罗地亚

  尽管奥地利拥有主场优势,我还是看好克罗地亚。在精神上我支持奥地利,不过当你想想克罗地亚,尤其是预选赛最后一轮力斩英格兰的比赛,你就会看好克罗地亚。他们比赛非常投入,并且新老结合的很好。他们有很多球员在还在U-21国家队的时候我就开始注意他们了。几年来他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而本届杯赛是这批球员的第一届大赛,克罗地亚会从这批小将身上那种对胜利的渴望获益。比方摩德里奇,他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和在国家队的表现都让你相信他足够率领克罗地亚击败奥地利。摩德里奇绝对是本届杯赛克罗地亚阵中的巨星。我看过克罗地亚同奥地利之间的热身赛,奥地利那场比赛糟糕透了,这也让克罗地亚异常轻松。克罗地亚有实力进军本届杯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德国2-0波兰

  在06年世界杯上德国就已经证明了自己比波兰的实力高一截,波兰只能打打反击而被德国压制了90分钟。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