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顽童卡萨诺与队友冰释前嫌 蓝衫军团迎利好消息

  昨天在训练场上上演口水战的卡萨诺和齐耶里尼和平的解决了之间的不快,双方相互拥抱以示友好。

  在奥地利的意大利训练课上,意大利媒体之前十分担忧的火药桶卡萨诺终于爆发,齐耶里尼的一次正常防守彻底激起了足坛坏小子的怒火。

  在队内的训练赛中,尤文后卫铲倒了卡萨诺,桑普多利亚核心立即向齐耶里尼做出了一系列的粗鲁手势。而齐耶里尼正是卡纳瓦罗伤别欧洲杯的事件主角之一。在当天的训练赛中,卡纳瓦罗因和齐耶里尼对脚而负伤。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课上,卡萨诺和齐耶里尼两人互相拥抱,亲吻了对方,以示昨天的争端被化解。报道称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还同卡萨诺进行了一次长谈,告诫他闭上那张大嘴,避免再次被媒体大肆渲染。

  卡萨诺和齐耶里尼冰释前嫌的消息对蓝衣军团来说是多纳多尼续约之外的有一个利好,此前,卡纳瓦罗的意外受伤对世界冠军的欧洲杯之旅是一个巨大打击。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