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维埃拉恐步卡纳瓦罗后尘 多梅内克坚决力挺队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世界冠军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已经因伤告别了欧锦赛,世界亚军法国队的队长维埃拉很可能会步其后尘。据法国媒体透露,维埃拉目前的伤势有可能让他无法比赛。再加上同组荷兰队的巴贝尔也因伤退出,死亡之组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各队已经伤痕累累。


  维埃拉已经缺席了法国和厄瓜多尔以及巴拉圭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上周五的训练中他再度受伤,提前退场。据悉,维埃拉的伤病主要是左腿的旧伤。“伤势并不算严重,但是很不幸,受伤出现在一个不合适的时间。”维埃拉说,“现在距离欧锦赛开幕没剩几天了,一切都进入倒计时,我必须尽快恢复。如果在本周末结束时还无法训练,那就意味着我将无法参加欧锦赛。当然,我目前依然乐观。”

  维埃拉已经肯定将缺席首场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刚刚转会AC米兰的弗拉米尼周一已经前往克莱枫丹训练基地报到,法国队发言人加亚尔强调,目前不会有球员退出国家队。他表示法国队将在6月8日才决定最后的名单,这一时间也是法国队与罗马尼亚的首场小组赛前24小时。加亚尔还强调,包括维埃拉在内的法国队全部球员都会在周三前往瑞士。

  不过,最新检查结果显示维埃拉有望赶上6月13日与荷兰的比赛。多梅内克的态度是信任维埃拉:“因为我知道他的水准,他的能力,以及他能够给予其他队友的帮助,所以我会尽力让维埃拉留下。”关于什么时候决定维埃拉的去留,多梅内克还不确定,“现在还不知道,但我们尽可能在6月8日前做出决定,现在唯一确定的是,维埃拉不会出现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我们会给他时间让他好好恢复和准备。但上战场的23人必须是健康的。我已经告诉他,只有恢复到100%,我才会派他出场。”李怡然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