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惊爆活塞三年内乱纷扰 桑得斯从未赢得球员尊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桑得斯布置战术时,亨特(中)的眼神却游移到了别处。

  说来令人难以置信,导致桑德斯下课的“罪魁祸首”不是球队的战绩,而是他手下的球员三年来从没信任过他。

  季后赛开打之前,克里斯·韦伯就抛出了惊人言论:“自桑德斯入主汽车城三年来,球员们在场上懒得听桑德斯讲解战术,甚至有的人连凑过去装样子的举动都省略掉了。”

  为什么桑德斯执教的活塞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为什么桑德斯不早点提出离开那里?一连串的疑问其实可以从总裁杜马斯那里找到答案。
“我们需要一个新的领导,需要一个新的声音,需要一个新的方向,而不是需要一个像桑德斯那样任何人都可以完成的工作。领导活塞要取得辉煌的成就,不是简单的事。”之前对桑德斯的成就一直很认可的杜马斯,此时对桑德斯与球员的芥蒂显得非常在乎。

  84岁的球队老板比尔·戴维森出席了活塞与凯尔特人东部第六场决赛。之前从未观看球队季后赛表现的他,坐在离替补球员席很近的地方。老板的出席并未让球队更加振奋,特别是拉希德·华莱士在球场上的愤怒与随意,似乎是活塞球员甘心被对手蹂躏的一个缩影。这也是戴维森决定炒掉桑德斯而重新夺取一个总冠军的开始。

  与布朗率队夺得总冠军时的活塞相比,这支球队究竟怎么了?根源是现在的球员不相信桑德斯的能力,活塞关键时刻的掉链子让球员对桑德斯的信任降到了冰点,而桑德斯又没拿出足够证明自己能力的举措。活塞球员也感觉在迷茫与堕落中一次次走向失败。

  杜马斯说:“大家都不公开谈桑德斯,认为球队没进总决赛每一个都有责任,但大家都是在战斗,责任在谁?”就像杜马斯所说的,活塞起点太高,这个摊子谁来都不好收拾,桑德斯的接替者日子又会好过么?话说回来,如果活塞球员多给桑德斯一些支持和尊重,他们今年或者前两年的成绩也许不会仅仅止步于东部决赛。林应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