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三年连进东部决赛仍遭解雇 桑德斯成活塞替罪羊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桑德斯带领活塞连续三年打进东部决赛,但这样的成绩依然无法让管理层满意。当地时间6月3日,活塞宣布解雇桑德斯。当天下午,球队将这一消息通知到了每一位球员。“做出这样的决定很难,桑德斯过去几年帮助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球队有必要作一些改变。
”活塞总裁乔·杜马斯说,“我们没有拿桑德斯当替罪羊的意思,这只是球队重建的一部分。我们不得不考虑选择新的教练征战新赛季。”

  连续六个赛季都打进东部决赛,这样的伟大成就只有湖人上世纪80年代才取得过,而桑德斯连续带队三次打进东部决赛也是联盟史上的第二次,上一次还是1953-55赛季的凯尔特人。“联盟中有二十五六支队伍羡慕我们近几年来的成就,我们队现在确实不错,但还不足够好。”杜马斯说,“感谢卡莱尔、拉里·布朗和桑德斯这六年来对球队的贡献,他们将活塞打造成了一支好的球队。下一任教练的任务必须是在带领好球队的前提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桑德斯的助教、前活塞队员迈克尔·库里出任新帅的呼声最高,前雄鹿教练特里·波特入主的可能性也不小。“本周我将和他们分别谈一下,确定人选并不是很难的事。我们的程序很简单,合适人选很快就将浮出水面。”杜马斯说。在杜马斯的计划里,几大主力构造了活塞夺冠蓝图,而几位有实力的新人是重要拼盘。然而,第六场东部决赛第四节活塞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被翻盘,新人最后时刻的碌碌无为大大刺激了杜马斯。据说,更换主帅只是第一步,而下一步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也将被换走,因为华莱士关键时刻掉链子以及火爆的脾气大大影响了球队的夺冠前程。华莱士和桑德斯一样,与活塞的合约还有一年。“别搞错了,每个队员现在都是我们拼盘中重要的一部分。”杜马斯到现在为止还在坚持球队暂不会有大动作。

  在森林狼时期为桑德斯效力的老将卡塞尔认为:“像桑德斯这么好的教练还愁找不到好工作?我看明天或者后天他就要走上新的岗位。”而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认为:“这真的让人吃惊,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解雇桑德斯,难道体育也会像娱乐一样经常大变脸?”

  桑德斯从1995年以来开始在NBA执教,在森林狼呆了十年后转投活塞。13年来,他一共执教了983场常规赛和98场季后赛,其中常规赛587胜,季后赛47胜。他执教下的活塞,季后赛战绩为30胜21负。林应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