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格子军团主帅放出豪言 球队将复制04年希腊神话

    搜狐体育讯 “希腊队在2004年夏天所做的事情,并不是没有可能重来一遍。而我们,看起来是最有可能完成这一使命的。”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在周三回答媒体提问时,放出惊天豪言。

  预选赛双杀英格兰,克罗地亚队可谓度尽劫难,同时也向世界证明了他们不容小觑。比利奇也毫不掩饰,球迷和媒体的殷切期望将有助于帮助克罗地亚队取得好成绩。

  “如果压力能让我们进入最后的决赛,我倒愿意它大些才好。压力只要是积极方面的,就将成为激励球员发挥他们百分之一百一水准的最佳动力。”比利奇谈到压力是很是轻松,“首场比赛对于我们至关重要,但即使没有取得预想的结果,也不意味着就是世界末日。我们仍然有两场比赛来弥补这一切。”比利奇的球队将于周日在维也纳迎战东道主之一奥地利,并分别在12日和16日迎战德国和波兰,地点都在克拉根福特。

  上月刚从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至托特纳姆热刺的中场球员莫德里奇也表示,自己将竭尽所能,在未来的几天充分发挥。“我很荣幸得到国家和热刺球迷的支持,他们中间的一些人已经告诉我,他们会到杯赛的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莫德里奇同时说,“我们都已经等不及了。我祝愿队友们都有好的表现,并期待通过团队的力量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