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范佩西请缨热身遭拒 听命巴斯滕誓扳倒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荷兰前锋范佩西日前表示,只待范巴斯滕一声令下,他本人已经做好9日与世界冠军意大利比赛的全部准备。

  这名24岁的阿森纳前锋被认为“玻璃人”,他刚从又一次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但不同于他的队友,范佩西没有参加球队的欧洲杯热身赛。

现在看来似乎范巴斯滕也很难设身处地为范佩西考虑,冒险让刚刚伤愈的他上场,尽管主教练本人在1988年的情况和阿森纳前锋类似。

  范佩西为国家队23次出场进球7粒,但自从4月份后就再未为国家队登场过,因此与意大利这样的大比赛,他近段时间尚未有过。“是的,我有些紧张,”上赛季饱受膝伤和踝关节伤痛困扰的范佩西说,“尽管在训练中我也是竭尽全力,但训练毕竟不同于比赛,我需要跟上比赛节奏。”

  说起要求范巴斯滕在本周安排一场热身的事,范佩西坦言,自己的确向教练提出过要求,而且无论对手是大球会或者瑞士的小俱乐部。这本不是个坏提议,但是范巴斯滕看了日程表后,没有同意爱将的要求。“他毕竟要考虑到其他人,所以,我只能在训练中尽快找回比赛节奏。”

  荷兰前锋同时表示,不论自己会不会出现在对阵意大利的首发阵容中,那都将是范巴斯滕慎之又慎的选择,无论能否首发,自己都将尊重主帅决定。“队中攻击阵容众星云集,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等天才中场球员将可为任何一名前锋输送优质炮弹。如果范巴斯滕觉得我有用,他一定会在11人名单里写上我的名字。”

  针对范巴斯滕的特殊训练计划,范佩西表示了钦佩:“正是教练决定让我在训练营的前两周只从事轻量运动,才得以使我百分百地恢复。队医也很棒,正是他们的工作,帮助我在正确的时间康复。我需要补充的是,重回赛场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