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飞人无缘会面科比 观战NBA总决赛美梦落空

    搜狐体育讯 洛杉矶,最著名的当然要数好莱坞。其次就要数NBA著名的湖人队了。美国当地时间6月5日晚,NBA总决赛就将打响。这一次,是湖人队对阵凯尔特人。对于这种级别的赛事,这样的重磅对手,精彩纷呈是必然的,就连飞人刘翔也都期待能近距离看一场球赛。但是,随着行程的改变,刘翔这个计划泡汤了。

  在洛杉矶,景点不少,但值得去且必须去的,大概也就两个:一个是好莱坞,一个就是斯坦普斯中心。平日里喜欢篮球的刘翔,虽然自己出于怕受伤没有打球的机会,但是这次美国之行原本期待能看一场NBA总决赛过过眼瘾。

  据刘翔本人透露,他自己也不能算是真正的篮球迷,但他最喜欢的球队正是洛杉矶湖人队。“我这次非常期待能去看科比的比赛。”刘翔曾表示,“在电视里看比赛就已经十分激动了,不知道去现场会是什么感觉。

  但是,由于刘翔的受伤,让这次美国之行变得行程很紧张。在洛杉矶逗留三天之后,刘翔马不停蹄赶往波特兰疗伤,然后稍作停留就前往尤金。对于刘翔师徒来讲,现在最急切的是给腿伤一个诊断,不要再出什么岔子。

  刘翔在总决赛的前一天离开洛杉矶,飞往波特兰,而非波士顿。在那里,我们期待再度有好消息传来。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洛杉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