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光头裁判提观战指南 六大建议助球迷亲赴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提起科里纳,广大球迷都不会陌生,他的光头和瞪大的圆眼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届欧洲杯他将第一次以看客的身份关注比赛,然而这位前世界金哨也没有闲着。近日,国际大赛经验丰富的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就为那些即将动身前往瑞士和奥地利观战的球迷提出了一些建议。

  “首先,作为一名裁判,我在每一场比赛前都会至少用两天的时间去看比赛双方的录像,熟悉每一个球员的性格和技术特点。对于球迷来说,当然不用过多关注于这些,但是我想说的是,每一个球迷都应该对自己的行程有着周密的计划并且做好充分的准备,这一点非常重要,充分的准备能让你更好的观看比赛,享受整个欧洲杯带给你的快乐。”

  “其次,要保证自己的体力充沛。看球是很消耗体力的,因为90分钟的比赛会时刻让人处于高度紧张和兴奋状态。在此我建议球迷们可以尝试一些高热量的当地小吃。”

  “第三,做好交通和住宿的预定。每一支球队都会在几个不同的城市进行比赛,球迷们也就要跟随自己的国家队往来穿梭于这些城市之间,因此一定要做好车票和酒店的预定。每逢重大活动,当地的酒店价格通常都会上涨,做好预定还能帮你剩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第四,请学会几句当地的语言。球迷们用当地语言同人交流不但会迎来赞许,还会获得当地人民的好感。因此,当你在瑞士和奥地利期间请尽量不要说“Guten Tag”“Bonjour”以及“Ciao”(分别是德语、法语和意大利语的问候语)。”

  “为你的所有活动在时间上打出些富余。一个好的射手会告诉你他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为你的所有计划留出30分钟的富余会让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

  “最后,兑换好货币。欧元在这两个国家并不是畅行无阻,有些地方仍然使用瑞士法郎和奥地利先令。”(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