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精英赛小晖破百2-0完胜塞尔比 豪取小组四连胜

[丁俊晖四连胜]
丁俊晖四连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8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迎来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塞尔比,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首局就打出单杆破百成绩,最终2-0击败对手,豪取小组赛四连胜,锁定小组头名。>>>丁俊晖已经走出低迷?

  这场新生代天王之间的较量引人瞩目,中国神童丁俊晖目前已经三夺排名赛冠军,成为亚洲台球势力代表人物。而塞尔比自从07年世锦赛打进决赛后,一路走高,上个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成为近期势头最猛的新生代选手之一。

  在本场小组赛之前,丁俊晖已经取得小组赛三连胜,基本上锁定了四强席位。塞尔比在前三场比赛中同样表现不错,3场比赛胜出2场,离小组出线也非常近了,本场和丁俊晖的对决将对塞尔比能否出线起到决定作用。

  第一局比赛,开球之后两名选手展开防守较量,但是塞尔比和丁俊晖之前交手的三名选手不同,塞尔比是一名真正的防守高手,这次防守较量塞尔比率先抓住机会上手,连得10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塞尔比中台进攻没有打进,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由于红球已经比较散了,丁俊晖的进攻非常顺畅,单杆连得110分成功清台,这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第二次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同时单杆110分也是目前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1-0领先塞尔比。

  第二局比赛,塞尔比开球不是很理想,丁俊晖抓住机会拼远台打进红球后上手,之后利用绿色球做过渡叫到红球,但是丁俊晖这局的手感不如上局,这一简单的红球底袋进攻出现了失误。塞尔比获得机会上手了,但是在连得14分之后,进攻中袋出现失误,比赛再次进入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丁俊晖中台进攻失误再次给了塞尔比上手机会,但是塞尔比今天运气也不是很好,连得16分后击打黑色球不慎将红球撞入袋中,被罚掉7分。小晖打进红球重新上手,连得44分之后白球走不不好,在最后一颗红球上给塞尔比做斯诺克。在防守较量中,塞尔比一次白球摔袋一次解球失误被罚掉了8分。随后两名选手在黄色球上较量防守,在经过长时间的相持后,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5分,从而拿下了这局。

  这样丁俊晖就以2-0击败了塞尔比,赢得了这场新天王之间的较量,取得了小组赛四连胜。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丁俊晖将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艾伯顿。(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精英赛丁俊晖2-0胜刘闯 小组赛三连胜锁定四强
              丁俊晖出线分析:已把握主动权 战艾伯顿最关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