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为留C罗弗格森亮出杀手锏 2010年他们一起离开?

“到时咱俩一起走”
“到时咱俩一起走”

    搜狐体育讯 C-罗坚决离开曼联加盟皇马的态度,促使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不得不对自己的退休计划作出更改,英国时间周二晚间接受天空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时,苏格兰人相当肯定地表示,两年之内,而不是第一次所称的三年,在2010年,他将真正和老特拉福德说声再见。

  目前正在法国和妻子一起渡假的弗格森,因为C-罗转会一事,不得不中断假期,返回曼彻斯特和俱乐部CEO大卫-吉尔进行紧急磋商,在C-罗与皇马的绯闻愈炒愈烈时,弗格森将退休计划由三年改为二年,显然是针对葡萄牙人而来。<<<您认为C罗会因此留在曼联吗?

  在帮助曼联本赛季连夺英超和欧洲冠军杯两大奖杯之后,自认红魔职业生涯已达到了空前绝后的最高巅峰,再加上一直不太适应英格兰的冷清生活,C-罗人心思走,目前在瑞士和其他葡萄牙国家队队友为即将开战的欧洲杯进行紧张备战之时,他直接表示会在未来一到两天宣布真正动向,究竟是加盟皇马还是留在曼联。

  虽然曼联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和弗格森等人一直坚决表示C罗是非卖品,但紧追不放的皇马向来在球员转会资金上没有任何的上限和障碍,早在2001年就曾以高达7000万美金引进了齐达内,如今面对无论是场上技术还是市场影响力都无与伦比的C-罗,背后有西班牙皇室支持的皇马只等曼联开价。

  正是在皇马继续紧追不放和当事人C-罗态度摇摆不定之中,看到无法用“狮子大开口”的天价转会弗吓退西班牙豪门,促使弗格森以退为进,大打感情仗,二年内肯定退休在此应运而生。

  苏格兰人的这番话,相信会给远在瑞士的C-罗在未来24小时内宣布转会决定产生关健性的影响,几乎全地球人都知道,葡萄牙人现在在老特拉夫德踢球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割舍不了弗格森对他在职业生涯最低谷时的最大声援和支持,当恩师在二年之后言退时,同时也是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皇马的最佳时机。<<<您认为C罗应该去皇马吗?

  据透露,C-罗和曼联的合同,将到2012年终止,如果弗格森在两年之后也就是2010年辞去曼联主帅,到那时C罗和曼联的合同恰好还余两年,根据国际足联转会条款,球员自己可以在合同剩两年时自我买断,只需支付给所在球队2年的薪水就能自由地离开加盟其他球队。2010年,和恩师一起告别老特拉福德,想必这样的憧憬令C-罗难以说不。(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大卫 |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