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奥运熊猫亮相北京动物园 观众过多或考虑分流

(电视截图)

  今天上午十一时,八只不到两周岁的奥运熊猫宝宝准时亮相北京动物园熊猫馆,与翘首以待的众多游客见面。

  经过十二天的精心饲养之后,八只奥运熊猫宝宝今天上午十一时准时出现在北京动物园熊猫馆。最先亮相的是七只熊猫,最后一只熊猫比较害羞,经过饲养员用食物引逗后,在三四分钟后“姗姗来迟”亮相。今天的八只熊猫宝宝,包括四只雄性熊猫和四只雌性熊猫,都来自四川卧龙。

  今天来到动物园熊猫馆,一览“奥运熊猫宝宝”真容的游客很多,形成了四五层人群。
但是熊猫亮相后显得并不怕人,很快就走到靠近人群的一侧,表现的非常放松。熊猫馆夹杂着闪光等,人头攒动。熊猫宝宝或坐或卧,有的肚皮朝天旁若无人的吃竹子。“朗朗”更是特别喜欢与人群亲近,很快就被冠以“花花公子”的绰号。

  动物园方面表示,由于前来观看“奥运熊猫宝宝”的游客过多,今后可能会按照国际惯例,采取一定的分流措施,以保证达到每平米2人的最佳密度。

  熊猫馆的饲养员表示,八只奥运熊猫宝宝经过了四川大地震,在心理上都受到了比较严重的刺激,但经过饲养员的精心料理,都已经恢复正常。熊猫宝宝对新家的适应也比较快,在摆脱焦虑情绪后,饭量也回到了以前的正常水平,已经基本达到在卧龙时的标准。

  介绍,这八只奥运熊猫宝宝将除了在奥运期间与奥运游客见面外,还会接待一些中国政府的贵宾。原定预计展出时间将到奥运之后,但由于受地震影响,可能将被延长至六个月,主要取决于卧龙方面的重建情况。(记者沈嘉)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