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范德萨:我们已做好准备 大本营就定在瑞士洛桑

  再次来到了洛桑的橙衣军团受到了洛桑当地的热烈欢迎,荷兰队上下在这个靠近日内瓦湖的瑞士名城里总有一种家的感觉。他们曾多次选择在这里集训,两年前德国世界杯前,荷兰队就是在洛桑进行大战前的训练。尽管本次欧洲杯的三场小组赛都是在伯尔尼举行,但荷兰战士们还是把大本营定在了洛桑。

  范德萨在提到洛桑时表示:“这里有舒适安静的环境,旅馆和食物都很棒。这的人也都很友好。而且周围风景如画,有空的话还可以四处走走,我的意思是在湖边,可不是绕着湖走,这个湖可不小呢。我们都很喜欢洛桑这个地方,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这里。”

  结束了在荷兰小镇为期两周的训练后,荷兰队于本周一抵达瑞士,随曼联在卢日尼基球场捧起了欧洲冠军杯的红魔门神范德萨是最后一个到达训练营同球队汇合的球员。

  范德萨说:“大家两周前就都集合了,我是在冠军联赛结束后过来的,比其他人晚了一周时间。一切都进展良好,球员们身体状况很好,范佩西也没有问题。”

  随曼联战胜切尔西,捧起欧冠奖杯后,37岁的范德萨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大赛荣誉。在冠军杯决赛中,范德萨是当之无愧的英雄,他成功扑出了阿内尔卡的关键点球。一项大赛刚刚结束,就又要集中精力投入到另一个新的赛事中并不容易,但在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眼里却不是什么问题。

  范德萨说:“连续作战确实不容易,两天前刚刚赢得大赛冠军,整个人都沉浸在兴奋的情绪中,却要在周一立刻返回荷兰,同其他小伙子们会合,去为一项更重要的比赛进行准备。”

  上周六对阵威尔士的友谊赛中,是范德萨第125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在那场比赛中,罗本和施耐德的两粒进球帮助橙衣军团战胜对手,这场胜利也让荷兰球迷们对欧洲杯前景充满信心。

  范德萨:“球员总是希望自己能不断提升,没有什么完美的比赛,尤其是在这种友谊赛中,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球队的水平在不断提高,尽管欧洲杯强手如林,但我们都已做好了准备。”

  荷兰被分到了大家公认的死亡之组——C组,将在6月9日的伯尔尼迎来首场对阵世界冠军意大利的硬战,随后是6月13日迎战法国的比赛,四天以后将,他们将接受本届欧洲杯黑马罗马尼亚的挑战,而三场比赛的地点都是伯尔尼。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