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六波 伊涅斯塔盼最终捧杯

  搜狐:那么弱点呢?或者叫比较松散的地方呢?

  伊涅斯塔:松散的地方还是没有什么太致命的,但是如果到了半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这种淘汰赛阶段,我们还是有很多要去学习的,并且要有竞争意识,如果我们能跨越这个障碍,我们就会更加有信心的。

  搜狐:你们最大的对手会是谁?

  伊涅斯塔:法国队。法国队是一个很均衡的队伍,善于控制球,但同时也是一个很直接的队伍,能一下子就摧毁对手。我觉得他们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搜狐:你觉得哪个队对你们最有威胁?

  伊涅斯塔:我觉得还是法国队吧。他们对我们还是很有威胁的,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但是我觉得在欧洲杯的比赛中每个队都很有实力,任何队都有可能夺冠,因为在比赛中有很多不定的因素,所以我觉得至少西班牙队不应该害怕,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吧。

  搜狐:你说任何队都有可能获得冠军,这点确实是,就像04年希腊夺得冠军一样,对吗?

  伊涅斯塔:是啊,他们那年踢的很不错,所以赢了比赛,所以我说任何队都有可能赢得比赛。

  搜狐:你觉得哪些队会夺冠?

  伊涅斯塔:啊…太多了,比如法国,葡萄牙,荷兰等等。

  搜狐:能不能简单说一下,你对和你们同组的这几支球队的看法,比如俄罗斯

  伊涅斯塔:这三个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俄罗斯、希腊、瑞典,他们都有自己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会对他们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有一定的障碍,这些都会阻碍他们走的更远。

  搜狐:对于希腊队来说,他们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尤其是在这四年里?

  伊涅斯塔:当然会啊,他们是一个我们要面对的对手,是一个很强大的球队,很有组织性,对于这次的欧洲杯,他们也会踢得很好。

  搜狐:你觉得西班牙队这次的表现会怎样?是和以前一样?还是有点悲观?还是会有与众不同的地方?

  伊涅斯塔:你可能会想,西班牙队每次参加这种大赛,结果都不是很理想。但是这并不是代表我们没有信心。这些都是一个经历,我觉得应该有积极的一面,你应该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搜狐:你平时和你的朋友们一起踢球吗?

  伊涅斯塔:当然,在学校里啊,街上啊,村子里啊,反正整天都是跟足球在一起。

  搜狐:最后想问问你最喜欢哪几部电影?

  伊涅斯塔:丹泽尔-华盛顿的任何一部电影,例如他最新的一部电影《复仇》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1波 伊布看好C罗期待神话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二波 维埃拉淡看复仇蓝军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三波 德科率葡萄牙再冲锋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四波 穆图欲重塑希腊辉煌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五波 赞布罗塔自信再夺冠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