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正式入主"蓝黑军团" 年薪刷新足球教练最高

  动态

  穆帅高薪入主国米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穆里尼奥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葡萄牙教头签约3年,他的助手为(运动教练)法里亚斯、(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和(球探)博阿斯。现任国米青训营总监巴雷西则将担任穆里尼奥的助教。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米官网的声明如是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米官方宣布前任主帅曼奇尼下课时并未有任何感谢之类的话语,这引起了后者的强烈不满。而在这份声明中,国米官方做出了补充,“感谢曼奇尼与他的教练组在球队4个赛季取得的成功。整个国米俱乐部都非常欢迎穆里尼奥和他的团队的到来。”

  国米官网随后还表示:“明天(3日)上午11点30分,在科莫的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穆里尼奥将被介绍给媒体。介绍穆里尼奥的新闻发布会将通过国米频道全程直播。”

  国际米兰请来穆里尼奥,代价不菲。虽然国米官方并未披露穆里尼奥的合同细节,但据此前葡萄牙《球报》披露,狂人的年薪将高达900万欧元。而这已刷新了足球教练的最高年薪。

  观察

  国米豪赌穆里尼奥

  年薪900万欧元签约穆里尼奥3年,沉寂许久的国米主席莫拉蒂终于再次让全世界球迷感受到他的魄力。而这场豪赌,刚刚拉开序幕。

  对于穆里尼奥的到来,意大利足坛也充满了争议。前国际米兰主帅西蒙尼对狂人的前景打上了一个问号:“尽管他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但他傲慢的皮球是否能为国际米兰的俱乐部和球员所容?”而率意大利勇夺德国世界杯的里皮却表示:“穆里尼奥是受球员爱戴的教练,你看他的球员走到哪里都追随者他。”

  在国米球员当中,对于穆里尼奥的到来也是说法不一,菲戈、阿德均表示请来穆里尼奥是“正确的选择”,门将塞萨尔却称“不太理解俱乐部换帅的决定”。

  其实,莫拉蒂要选择一个可以在成绩上、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超越曼奇尼的名帅,穆里尼奥当是最佳人选。莫拉蒂选择狂人,表明了他勇于突破的决心,一旦成功,莫拉蒂将超越父亲的“大国际时代”。至于失败,那也只是莫拉蒂重走老路罢了。

  转会

  穆帅招揽

  嫡系爱将

  罢免意甲三连冠教头曼奇尼,高薪聘请穆里尼奥,国米主席莫拉蒂已铁了心要重建一支不仅在意甲威风八面、更要在欧洲独领风骚的蓝黑军团。单就换帅而言,石油大王此番开销不菲,而同样,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莫拉蒂已准备拨出高达1亿英镑的资金供狂人调配。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今天将正式赴国米走马上任,而他的头号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为切尔西嫡系埃辛。3年前,埃辛以2400万英镑登陆斯坦福桥,正是狂人一手打理。而如今,国米将以同样的价格求购这位加纳球星,以改善一直以来国米薄弱的中场防守。

  在切尔西执教的3年时间里,穆里尼奥不仅打造了一支冠军队,还与一些队员结下深厚的友谊。此番移驾梅阿查,狂人首先考虑的还是这些嫡系爱将,在强挖德罗巴和兰帕德之前,穆里尼奥打算首先将精力集中到招揽埃辛上。除此之外,现效力巴萨的德科和埃托奥也是狂人招揽的对象。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曼奇尼 |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