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蔚少辉:天津是国足福地 中卡战必须要全取三分

  6月7日 水滴 国足目标

  “我个人认为,如果想要在6月7日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取胜,那么就必须得分,必须在进攻上多想办法。”在昨天上午国足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这样表示。同时,蔚少辉也指出,目前国足的心态和卡塔尔队此前的想法一样,那就是打平就算失败。

  国足在此前3场比赛中全部战平,只取得了可怜的3分,蔚少辉认为这是符合赛前预计的。“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抽签后,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那就是前3场比赛不能丢大分,我们基本上完成了这个目标。”蔚少辉说,“现在和攀登珠峰是一样的,按照计划我们必须迈到第二台阶上,这就要求我们在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中全部取胜。”对于天津的两场比赛,蔚少辉乐观地表示:“大家都知道国家队在天津的战绩还是不错的,天津也算是我们的一块福地。过去的例子告诉我们,只要能够在卡塔尔队身上拿到4分就可以出线,2001年十强赛时就是这样。我们现在已经在客场带回了1分,所以7日的比赛必须取胜。”

  谈到刚刚过去的中卡之战首回合,蔚少辉说:“和外界议论的不同,实际上我们赛前的计划是争取胜利,不过在多哈踢球困难很多。面对3个强劲的对手,我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唯一遗憾的就是在主场没有战胜澳大利亚。”谈到多少分数能够出线,蔚少辉表示,“外界认为8分以上就可以出线,但我认为有时候10分恐怕还要去比较净胜球。看看女足亚洲杯的情况,韩国队因为净胜球被两个对手算计了下来,竞技比赛永远不可预测最后的结果。”

  谈到7日的比赛,蔚少辉认为卡塔尔队并不可怕,“我们在客场面对的困难很多,不过两队都创造了绝杀机会。只要我们把心态调整好,把竞技状态调整好,我们完全有机会在天津获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