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范尼预言首场比赛 意大利一特质令禁区之王担忧

    搜狐体育讯 先后效力于曼联和皇马两家顶级豪门并且表现出色的荷兰超级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在对阵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比赛中,荷兰队不能过分压上进攻。

  范尼的此番言论无疑与崇尚攻势足球的范巴斯滕意见相左,后者在2006年世界杯上就将小禁区之王放在板凳上,结果饱受职责。

  “我们会尽一切力量进攻,意大利人会守住0比0的比分,等比赛进行到80分钟的时候他们会用防守反击攻入一球,然后再转入防守直到比赛结束。”范尼预言了橙衣军团可能遭遇的噩梦。

  “我是一名前锋,我的天性也是进攻,但是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太过冒险。”

  荷兰队的防线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再次成为舆论批评的矛头,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范尼所说的就不是空穴来风。

  本届欧洲杯,荷兰队被分在C组,同组的好友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这个组也是公认的“死亡之组”。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