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全国竟为贴纸疯狂 半夜排队只求能抢购头版

    搜狐体育讯 瑞士国家队本周末的欧洲杯揭幕战上就将迎来劲旅捷克队的挑战,而瑞士国内的球迷却在疯狂的收集Panini公司的欧洲杯贴纸。

  这家意大利公司为本届欧洲杯精心设计了贴纸,在瑞士发行的这套共有40张。

而在其他参赛国际,包括另一个东道主奥地利,全套总共只有20张。

  “我们预计欧洲杯期间我们将会售出6000万张贴纸,就像两年前德国世界杯时一样。”Panini公司发言人谈到。

  “通常,我们回考虑一个国家的人口数量来决定一个国家的消费总额,但是这一条并不适合与瑞士。德国的人口是瑞士的十倍,然而在2006年世界杯,德国总的销售额却只有瑞士的2.5倍。在瑞士,收集贴纸是一种传统,我们在瑞士已经经营了几十年了。”

  据说这套贴纸在四月份开始发售的时候,成千上万的人在半夜里排队,只为能买到第一版。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