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进驻高尔夫疗养院 居民竟然不关注国家队

    搜狐体育讯 “星期三是糖果日”,这是奥地利斯特格斯巴赫的一幅标语。这个只有2500人的宁静小村庄,就是本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的训练基地。

  奥地利国家队已经入住了当地,也是奥地利最大的五星级高尔夫疗养院。在这个宁静的村庄,即使是国家队的到来也没有在这里产生任何波澜。

  “我想可能是我们并不那么爱国。”当地38岁的家庭主妇乌苏拉-海德尔对路透社记者说道,“你认为我们应该怎么做?这里是乡下。”

  斯特格斯巴赫所在的伯格兰德省对外的宣传口号是“在这里,一年里有300天都是阳光明媚”,然而奥地利国家队却赶上了下雨,不过队员们表示心情还不错。

  “这里很好,尽管外面下雨,我们在屋里也可以玩桌上足球,还有飞镖和乒乓球,队员们现在情绪很好。”奥地利队长伊万席茨表示。

  看来奥地利人的心情确实不错,以至于主教练希克斯贝格担心球队的纪律会因此受到影响。本周他在接受奥地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就执意将采访地点安排在别处,而不是他的总统套房里。

  奥地利的公开训练课吸引了附近大约2500名球迷前往观看,但是更多的人去看了离奥地利队驻地不远处的意大利队的训练。

  “我并不是那么兴奋,”今年16岁,正在斯特格斯巴赫高尔夫学校学习的马克思-鲁泽说,“球星们的到来没有影响到我的训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