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比利奇对克罗地亚充满信心 摇滚主帅谱曲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本周三在接受奥地利国家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克罗地亚有能力问鼎欧洲。

  这名现年39岁的前克罗地亚中后卫表示,尽管小组里有德国队这样的大热门,但是年轻的克罗地亚队将无所畏惧,他的球队有能力在欧洲杯上走的更远,甚至超越1996年的克罗地亚队。在那届欧洲杯中,克罗地亚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折桂,”比利奇说,“现在的克罗地亚队很好很团结,我们从预选赛中最困难的小组中出现,而且我们淘汰了英格兰。”

  “从纸面上说,热门永远是德国、法国、意大利,也可以算上西班牙和荷兰,当然还有英格兰,如果他们能出现的话,”他补充道,“但是如果你客观的分析的话,每一支球队都有缺点,这就给了我们可乘之机。而且足球不是普通的加减法,上届的希腊队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这名克罗地亚的性格教练不但执教能力优秀,更是一名狂热的摇滚乐迷,他甚至组建了一支名为“Rawbau”的乐队,比利奇在乐队中担任吉他手。为了本届欧洲杯,他还专门写了一首名为“疯狂火焰”的歌曲。究竟比力气的歌曲能否唱响欧洲,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