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悍将恐被逼赴尤文 狂人2千万求新内德维德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正式出任国米主帅,梅亚查今夏一场清洗将不可避免。6月4日,《米兰体育报》、《慢镜头》分别分析国米新赛季蓝图,结论惊人相似:布尔迪索、斯坦科维奇、克雷斯波、苏亚索4人离队的可能性最大。

谁将成为告别的第一人?《慢镜头》曝料,尤文已将斯坦科维奇视为哈维-阿隆索的替身,而国米也在试图用2000万欧元挖走那不勒斯中场核心哈姆西克。

  即将年满30岁的斯坦科维奇在拉齐奥时就是曼奇尼的亲密战友,曼奇尼执教国米后,斯坦科维奇一直是其麾下爱将,无论状态好坏,斯坦科维奇都是曼奇尼阵容中铁打不动的主力。本赛季,斯坦科维奇受伤病影响,21场意甲,6场欧冠,27场比赛仅有1个进球,《米兰体育报》赛季结束后对国米进行盘点,将斯坦科维奇评为最差球员,评分仅有5.50分。

  斯坦科维奇与国米的合同2010年到期,曼奇尼下课后,斯坦科维奇已经失去了在国米的靠山,穆里尼奥当初与莫拉蒂密谈,提出的清洗名单中,就有斯坦科维奇的名字。斯坦科维奇效力国米已有4年半时间,按照国际足联第17条转会条款规定,他已经可以买断与国米剩余的合同,《米兰体育报》曾披露,斯坦科维奇可能离开意甲,去英超踢球,不过6月5日《慢镜头》曝出一个意外的买家--尤文。

  梅尔贝里、阿毛里加盟后,拉涅利下一个目标是引进一名中前卫,之前《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将在6月4日官方宣布阿隆索的加盟,现在时限已过,尤文方面却还没有动静。英格兰《每日邮报》披露了内幕:尤文原本已就1800万欧元转会费与利物浦达成一致,阿隆索也对尤文开出的350万欧元年薪非常满意,未料利物浦在最后时刻突然变脸,表示没有2000万欧元,休想得到阿隆索。

  利物浦不肯让步,尤文也在寻找阿隆索替代者,《慢镜头》称尤文已经为斯坦科维奇备下800万欧元,如果阿隆索谈判破裂,尤文将竭力引进斯坦科维奇,节省下来的1000万欧元,拉涅利可以用来弥补左后卫位置上的空缺。

  国米方面,也早已做好了送走斯坦科维奇的准备,穆里尼奥承诺,今夏国米只会引进2-3名球员,他向莫拉蒂力荐的兰帕德、德科,踢的都是斯坦科维奇最擅长的前腰位置。即便无法得到兰帕德、德科,穆里尼奥也有其他备选,《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已经向那不勒斯报价2000万欧元,欲将有“新内德维德”之称的哈姆西克收至麾下。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阿德里亚诺垂涎已久,如果国米愿意用阿德作为交易筹码,这笔转会很快就可以实现。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阿隆索 | 曼奇尼 | 德科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