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欧洲杯留洋球员队友 佳一与队友同为沦落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一个赛季的联赛鏖战刚刚鸣金收兵,各大洲的洲际比赛又接踵而至。在亚洲,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激战正酣,中国队前三战皆平,前途难料;在欧洲,2008年欧洲杯的脚步也一天天的临近了,16路劲旅厉兵秣马欲为德劳内杯拼劲全力。众多中国海外球员所在俱乐部的队友们有多少能幸运的入选各自的国家队奔赴瑞士和奥地利呢?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下。

  查尔顿:唯有郑智才是国家队核心

  在队长安迪·里德远走桑德兰后,查尔顿队内已经没有了欧洲国家队的常客。现任队长霍兰年事已高,早已无法再进入爱尔兰国家队;萨切尔也曾是威尔士国家队的主力;托多罗夫还曾代表保加利亚参加过上届在葡萄牙举办的欧洲杯。可惜,本届欧洲杯,他们的所在国家队均无缘最后的决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