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精英赛-丁俊晖2-1击败艾伯顿 五战全胜进军四强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2-1艾伯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8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最终小晖延续了之前出色的状态,2-1击败艾伯顿,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小晖能否最终夺冠?

  丁俊晖本届比赛状态非常不错,前面四场小组赛全部获胜,四个对手中既有两名中国小将刘闯、李行,同时还有顶尖高手塞尔比和卡特,应该说丁俊晖四场胜利还是极具含金量的。

  第一局比赛艾伯顿开球,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拼远台得分,随后因为白球走位不好,选择了防守。随后丁俊晖拼远台进攻,但是力量稍轻红球留在了袋口,艾伯顿打进袋口红球后,给丁俊晖做防守。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由于红球堆比较散,丁俊晖的进攻非常顺畅,但是连得31分后白球走位过大,小晖只得选择防守。艾伯顿没能抓住小晖的一个失误,丁俊晖重新上手后,单杆连得44分,由于落后较多艾伯顿放弃了这局。这样丁俊晖1-0领先艾伯顿。

  第二局比赛,开球之后艾伯顿抓住机会拼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后艾伯顿没有选择继续进攻,反倒是给丁俊晖做了一个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掉4分,艾伯顿再次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3分后没有冒险继续进攻,选择了防守。这次依然是艾伯顿抓住了机会,单杆连得59分后进攻粉色球出现失误。虽然还剩下两颗红球,但由于落后较多丁俊晖放弃了这局。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率先拼远台进攻,但是没能打进,随后两名选手开始防守的较量。艾伯顿抓住机会拼远台得手,随后开始连续得分,艾伯顿拿到32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也没有选择强行进攻,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得5分之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艾伯顿再次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4分后选择了防守,分数上艾伯顿66-5大比分领先。在经过了几杆防守较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在连得22分之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给艾伯顿做斯诺克球,期望通过对手罚分拿下这局。艾伯顿解球失误被罚掉7分,丁俊晖有机会拿下这局。随后丁俊晖打进红球后又打进黑球,以41-66落后艾伯顿,双方再次较量防守。随后丁俊晖一杆清台,68-66逆转拿下决胜局胜利。

  这样丁俊晖就以2-1击败艾伯顿,从而以5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强势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 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2-1艾伯顿]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