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前意大利国脚飞奔拜仁 正在谋求合适的转会契机

  据意大利以及德国媒体共同披露,前意大利国脚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很可能根据国际足联有关球员转会的第十七条的规定加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扎内蒂是2006年莫吉带给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中场大将,目前仍在老妇人效力。

  本赛季30岁的意大利人为球队获得联赛第三立下汗马功劳,26次出场足见扎内蒂在球队的重要性,目前意大利人与斑马军团的合同将到2010年到期。

  但是根据国际足联第十七条规定,也就是28岁时球员已经效力球队三年以上,而此时28岁以下与俱乐部合同不足两年的情况下可以买断合同转会。

  由于收购米兰中场加图索失败,拜仁希望收购这位前意大利国脚用以完成头号射手卢卡-托尼希望一位意大利同胞加盟的心愿。

  “我们知道尤文图斯希望与我的客户续约,但是转会的可能性似乎更大,”扎内蒂的经纪人卡罗-帕拉维西诺表示。

  “拜仁俱乐部已经多次找到我希望得到他,我们正在谋求合适的转会契机!”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