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卡纳瓦罗妻子抵达维也纳 一家团聚蓝军队长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在维也纳机场,媒体终于逮住了来到奥地利的达尼埃拉·卡纳瓦罗。她的丈夫,因伤退出欧洲杯的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刚刚接受了脚踝韧带的手术。

  维也纳时间中午12点,卡纳瓦罗太太带着自己的儿子克里斯蒂安从马德里飞到了维也纳。一到机场就被媒体团团包围的达尼埃拉谈到自己丈夫时表现得十分冷静,她表示:“相信我的丈夫很快就会康复。”时间很紧的达尼埃拉晚上19点还要返回马德里,在家中另外两个孩子还在等着着她,“克里斯蒂安则无论如何想来这里看看爸爸。最重要的是,我的丈夫一切都还好。”

  随后,这位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太太就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医院探望卡纳瓦罗。刚刚接受完韧带手术的卡纳瓦罗见到自己的太太和儿子显得十分高兴,他将儿子搂在怀中,并和妻子亲切交流。从表情上看,卡纳瓦罗依然乐观,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沮丧。

  卡纳瓦罗是上午9点接受的手术,大概1个半小时后,手术顺利完成。当晚,在送别了儿子和妻子后,卡纳瓦罗则回到了意大利队驻巴登的酒店中。据为卡纳瓦罗主刀的皇马队医透露,卡纳瓦罗需要两个月后才能重新恢复训练。

  (搜狐体育 特派记者唐诗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