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精英赛次日:小晖全胜晋级 中国外卡选手全出局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2-1艾伯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8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神童丁俊晖继续首日的强势表现,再胜3场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另外三个半决赛席位分别为乔佩里、瑞恩-戴、塞尔比获得,而此前形势不错的墨菲则遗憾出局。而参加本届比赛的四名中国外卡选手则全部被淘汰出局。 >>小晖能否最终夺冠?

  A组:乔佩里强势挺进 墨菲意外出局

  首日表现不错的乔佩里继续强势表现,今天首场面对还有出线希望的梁文博,乔佩里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获胜,随后乔佩里又以2-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墨菲,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最后一场又以2-0战胜罗伯逊,以5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被瑞恩-戴夺得,在这个比赛日中瑞恩以两个2-0先后战胜梁文博和墨菲,5战4胜成功晋级。而原本希望极大的墨菲则意外出局,首日结束后形势比较理想,但是这个比赛日中墨菲以两个0-2先后输给乔佩里和瑞恩-戴,也直接导致了被淘汰出局。

  中国选手方面,有出线希望的梁文博这个比赛日表现糟糕,先后输给了乔佩里、金龙、瑞恩-戴,连败三场也使其小组垫底。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金龙,在首日三战三败的情况下,这个比赛日打出水平,先后战胜梁文博和罗伯逊,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B组:丁俊晖全胜晋级 塞尔比搭上末班车

  这个小组呈现了丁俊晖一骑绝尘的情况,在首日两连胜后,这个比赛日丁俊晖继续强势表现,连胜三场后以5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半决赛。其他中国选手中,刘闯在这个比赛中先是输给了丁俊晖,随后和李行的90后较量中获得胜利,结束了本届比赛。李行这个比赛日两战两败,5场比赛仅剩一场也令这位下赛季将参加巡回赛的小将看到了差距。

  本小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争夺的非常激烈,原本三名球员都有出线机会,在艾伯顿输给丁俊晖之后,提前推出争夺。而塞尔比和卡特的出线之争,一直持续到这个比赛日的最后,在这个比赛日最后一场中,两名选手展开直接较量,此前两人都是四战两胜,本场谁获胜就将晋级,最终塞尔比笑到了最后,以2-1击败了卡特,成功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产生,丁俊晖VS瑞恩-戴,塞尔比VS乔佩里,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晚19点进行。

  附:小组排名(首日)

  A组:

名次 姓名 出赛
1 乔佩里 5 5 0
2 5 4 1
3 金龙 5 2 3
4 墨菲 5 2 3
5 梁文博 5 1 4
6 罗伯逊 5 1 4

  B组:

名次 姓名 出赛
1 丁俊晖 5 5 0
2 塞尔比 5 3 2
3 卡特 5 2 3
4 艾伯顿 5 2 3
5 刘闯 5 2 3
6 李行 5 1 4

  (搜狐体育 风清扬)

    延伸阅读:精英赛-丁俊晖2-1击败艾伯顿 五战全胜进军四强
              丁俊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遇强手时精力更集中
              精英赛小晖破百2-0完胜塞尔比 豪取小组四连胜
              精英赛丁俊晖2-0胜刘闯 小组赛三连胜锁定四强
              精英赛豪华装备:每人都配奥迪 吊灯费70万(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瑞恩 | 塞尔 | 乔佩里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