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朴智星痛失挑战小董资格 中国杀手红魔奥运独苗


    搜狐体育讯 6月2日,朴智星曾对韩国球迷郑重承诺,只要弗格森同意其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他就有十足的信心带领小伙子们夺取奖牌甚至金牌,但曼联魔翼的表态,却意外地遭到韩国U-23队主教练朴桑华的“冷落”,教练组声称不准备把朴智星选入国奥队,因为他肩负着祖国人民的重托:全力争取08-09赛季红魔绝对主力的位置!这就意味着,8月份的奥运足球赛场,曼联东亚双星闪耀的画面不会出现,中国杀手董方卓将成为红魔的唯一代表

   ---您觉得小董会出现在奥运赛场吗?

  昨天,《韩国时报》对朴桑华进行了采访,对于朴智星是否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奥运会的问题,该教练的回答很坦诚,“在曼联队,朴智星还不是像C.罗那样不可或缺,尚不具备随便缺席的地位,一旦他不服从弗格森安排执意为国效力,无疑会让曼联非常反感,而奥运足球比赛的时间英超联赛刚刚开始,他所踢位置在俱乐部的竞争力也会有很大牺牲。”

  看得出来,韩国队十分需要朴智星,但又担心他重蹈雅典奥运会海因策的覆辙,当时,阿根廷后卫不顾弗格森阻拦,一心为蓝白军团拿金牌,结果一度和教练组闹得面红耳赤,权衡利弊,朴桑华不愿朴智星为难。他安心在曼联备战新赛季,有利于竞争主力位置,可缺了灵魂人物的“太极勇士”,却极有可能在淘汰赛阶段被董方卓、郑智领军的中国国奥队掀翻。

  奥运会男足分组中,“太极虎”与喀麦隆、洪都拉斯、意大利同处D组,而头号宿敌中国队则与巴西同在C组,根据比赛规则,1/4决赛,D组第一将碰撞C最第二,凭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压倒喀麦隆夺取小组头名把握不小,而坐镇主场的中国队击败新西兰、比利时希望也很大,但想逾越桑巴军团难度极大,这就意味着中韩两队在淘汰赛阶段遭遇的机率超过七成,按理说,由于朝夕相处,朴智星对董方卓技术特点非常熟悉,如果有他盯防速度奇快、对抗能力强的小董,成功率当比其他队友高出许多,此时此刻,被杜伊召入队中的董方卓最该偷着乐,如果他拿到朴智星梦寐以求的奖牌,在受关注度更甚欧冠的比赛中为曼联争光,自信心和进球感觉一并爆发,立足一队也就有了雄厚的资本。(柳随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董方卓 | 弗格森 | 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