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拉姆:德国可以进欧洲杯决赛 克林斯曼有何不同

  作为乔希姆-勒夫以及尤尔根-克林斯曼两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两朝元老”,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慕尼黑左边后卫菲利普-拉姆将在下赛季直接与“金色轰炸机”对话,在欧洲体育独家专访时,德国国脚透露了两位主帅的异同点。

  欧洲体育(以下简称欧) :你已经在国家队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你在拜仁俱乐部未来将会如何?

  拉姆(以下简称拉) :就和在拜仁慕尼黑一样,如果一支球队的风格不适合我,我就会表现出不喜欢的想法,我会选择离开。

  欧:在2006年世界杯你同克林斯曼度过了数周的时间,你应该看到了他是一位开放的教练,将你推向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你怎么看?

  拉:不仅仅是开放性的态度和比赛,我本来可以在19岁的时候就代表国家队参加欧洲杯,之后出战世界杯,很显然这样可以帮助你提升经验,现在我只有24岁,我希望未来可以做出更大的贡献。

  欧:菲利普-拉姆还可以像2006年世界杯那样在首场比赛攻入德国战车首个进球么?

  拉:这个我不知道,我是一名后卫,我需要更关注其他的事情!

  欧:看来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是似乎你的助攻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

  拉:不,我不这样认为!无论你是左边后卫还是右边后卫,一个后卫每个半场都有两到三次助攻的机会,但是不能太多,因为你是一名后卫,你需要保证后卫的稳定!

  欧:德国国家队已经12年没有任何冠军头衔了,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不会是14年?

  拉: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想现在谈论夺冠还为时尚早,我们在世界杯进入了半决赛,我想这一次可以杀入欧洲杯决赛。我想每一个球员都希望冠军,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来,首先是小组出线,然后才是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菲利普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