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小组赛综述:丁俊晖佩里全胜晋级 头号种子出局

  华奥星空南京6月5日电(记者 陈浩)2008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小组赛于今日战罢,丁俊晖和乔-佩里均已五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各自小组的头名。二号种子塞尔比一波三折,最终以B组第二名晋级。瑞恩-戴获得A组第二名,同组的头号种子墨菲则不幸出局。

  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率先战胜小将刘闯,但此后面临两场硬仗。与塞尔比一战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丁俊晖以2比0获胜,四战全胜提前获得B组头名。最后一场与艾伯顿的比赛非常戏剧性,丁俊晖上演了神奇大逆转,最终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B组第二名的争夺非常激烈,塞尔比在负于丁俊晖后形势已不容而观,2胜2负的二号种子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卡特,而且还要看别人的脸色才有机会晋级。但艾伯顿痛失好局后,这一组的形势彻底明朗,塞尔比与卡特的最后一战决定谁能出线。

  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最终塞尔比以2比1战胜卡特,有惊无险的晋级半决赛。A组的两位中国外卡选手今天表现不佳,李行在决胜时刻手软,1比2负于艾伯顿葬送了很好的晋级形势。刘闯同样没能战胜卡特,使最后一轮战胜李行失去了意义。

  世界排名第12位佩里成为A组的大黑马,他以五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使墨菲、戴和罗伯逊三大高手望尘莫及。A组第二名的关键一战中,瑞恩-戴战胜头号种子墨菲,最终以4胜1负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墨菲今日接连输给佩里和戴,难逃出局厄运。

  A组的两位中国外卡选手中,金龙昨日已经三战皆负失去晋级希望,但今天的表现不俗,先后战胜罗伯逊和梁文博。而有机会晋级的梁文博在与金龙交手之前,先后负于佩里和戴,也早早失去了机会。

  此外,丁俊晖在与塞尔比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10分,超过自己此前打出的108分,继续领跑单杆榜。半决赛将于明晚进行,丁俊晖对阵瑞恩-戴,马克-塞尔比则对阵乔-佩里。(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佩里 | 卡特 | 墨菲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