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袁帆战前预言果然应验 誓言决赛复出向朝鲜讨债

    搜狐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6月5日晚上7点,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的TN体育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淋的胜利,她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球完成逆转挺进决赛。

中国队的悍将袁帆因小组赛最后一场受伤无缘本场比赛,但是她却在赛前准确的预言了比赛的结果。

   袁帆这次亚洲杯只打了10几分钟,她为此显得相当的郁闷,“我真的很想打这次比赛,我们大家的劲头都很足,如果因为受伤不能打实在遗憾死了。”中日战前,袁帆就大胆预言,“我相信我们肯定会击败日本队进入决赛的,我跟队友们都说了,这场一定要拼了,决赛打朝鲜我争取复出,一定要找她们报仇。”

   中日大战开始后,身穿2号队服的袁帆一瘸一拐的走进了场地,“我当时就感觉到我们这场球真的要赢,一开场我们果然把日本队压制住了,整个上半场我们都做的很好。日本队虽然先进了个球,但是她们的体力在上半场已经被消耗的差不多了。”

   当中国队被日本队攻入一球的时候,袁帆说:“我都紧张死了,真担心我的预感不准了。幸好大家还是坚持过来了,我们的身体优势在最后40分钟内发挥了作用,日本队完全被我们拖垮了。”

   现在袁帆已经开始憧憬决赛了,“我昨天开始已经可以慢跑了,肿还没有完全消,活动的时候还会有点疼,能否打决赛现在还不知道。大夫说明天再观察一下,我真的是太想打决赛了,尤其是跟朝鲜,如果错过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太遗憾了。”

   “如果我们能够打出今天的这种气势,我想决赛就算我们碰到朝鲜也不怕,我们有机会赢任何的对手。”袁帆说。(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