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王丹丹:根本没想到会进两球 自己还有很多不足

    搜狐体育讯  王丹丹算是成名了,在亚洲杯这样关键的比赛里,她不但进球了,而且是一下两个。赛后,王丹丹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我上场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进球,进了第一个之后更没想到会进第二个。”

   王丹丹很朴实,说起比赛她表示:“我就是时刻准备好了,只要让我教练上场,我努力就发挥水平,根本没想那么多。现在进决赛了,我们就该想想决赛的事了,朝鲜的能力很强,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如果打出今天的水平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替补出场就打进两个球,王丹丹的表现可谓完美,但她自己却很谦虚,“我自己今天可以打80分吧,我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比如体能……”也许是巧合,出征亚洲杯前女足更广东队的热身赛,王丹丹也是替补登场,当时她在终场前攻进了制胜的一球,因此她算得上是中国女足的福将。对于这个话题,王丹丹说:“我就是尊重教练的安排,没想那么多,上去就玩命踢,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好了。”

   中国队开场就采取了全场紧逼的战术,王丹丹认为这打乱了日本队的部署,她说:“我们大家一心想赢球,所以上来就攻出去踢,这的确给她们也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王丹丹在女足当中其实算不上新人,她在2006年就参加了亚运会,当时也有进球。但是她却未能得到多曼斯基的青睐,因此错过了女足世界杯,如今她可谓是再度崛起,面对这种起落王丹丹显得很淡定,“我就是放平心态,机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

   谈及自己的两个进球,王丹丹说:“我没想到会第一个球,根本没想进第二个。我只是赶上了,射进了仅此而已。我也要感谢队友的支持,没有她们的支持肯定没有这两个进球。”

   距离奥运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王丹丹说她有信心进入奥运会的18人名单,“我肯定还需要努力,现在都不好说谁会进,但我肯定有信心……”(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