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对话李洁:女足当有危机意识 亚洲杯决赛四六开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5日晚上7点,中国女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3-1逆转日本挺进亚洲杯决赛。赛后,中国女足的队长李洁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她坦言这一场比赛并不能证明女足已经复苏,大家还是要有危机意识。

  搜狐体育:李洁,这是我们几年以来第一次击败日本,你觉得我们今天是否真正的取得了全方位的胜利?

  李洁:我们今天主要是准备比较充足,前几天一直都在想怎么打日本,大家对困难准备思想准备比较足。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都还不错,很团结,作风也很好。但是我们跟日本还是需要多学习,她们的技术很好,整体配合也强于我们。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往上走,希望奥运会的时候打出好成绩。

  搜狐体育:我们0-1落后的时候,你是不是感到了紧张,能否说说你当时场上的心情?

  李洁:我们就是自己的部署一步一步打,当时急不急都是那么回事,打出我们的东西就好了。这次亚洲杯没有指令性的目标,大家只要能把训练的东西反映出来就行了。

  搜狐体育:这是世界杯后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以这种状态去打奥运会,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肯定会完成四强的目标?

  李洁:我觉得不能这么说,女足要有危机意识。奥运会的时候每个队都会全力以赴,很多欧美强队实力都强于我们,到时候队伍不通,场次不同,不一定这次打的好,下次也打的好。

  搜狐体育:决赛我们又打朝鲜,小组赛我们输给对手,这是否会给我们带来压力?

  李洁:我觉得决赛没什么压力,只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肯定大家都想赢,结果嘛就顺其自然吧。

  搜狐体育:那你觉得我们取胜的机会有多大呢?

  李洁:这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吧,朝鲜队的实力肯定比我们强,我想取胜的机会四六开。(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