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卡塔尔立足防守誓言客场抢分 国足强调服从裁判

  特派首席记者 高中华

  本报天津电 中国队在多哈拿走1分,这次,人家也要抢分。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表示,至少要在中国队主场抢得1分。

  “中国队主场必须得抢攻,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只要他们压上进攻,边路的空当肯定会出来,我们队员的个人能力就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福萨蒂认为,这就是卡队机会,“我们肯定要加强防守,但是绝不会放弃进攻,我们的目标就是出线。”卡塔尔队领队也非常肯定地表示:“我相信球队至少能从天津带回一分。”卡塔尔足协主席还用1997年十强赛的战例激励球员,“那一年我们也是在主场战平对手,但到了客场3:2取胜,这说明中国队在主场并非不能战胜,我希望能再见到这一幕。”

  昨晚,卡塔尔队在天津进行了抵达中国后首节训练课,依旧是封闭训练。他对后卫队员的要求是一定要做好协防,出球速度一定要快。他拿分的信心很足,唯一担心的是,中国队的主场气氛也许会给队员带来干扰,因为这次,卡塔尔队只有他们媒体的记者能为他们充当球迷了。

  另据了解,6月7日中国与卡塔尔比赛的当值裁判已经确定,三名裁判全部来自黎巴嫩,主裁判是塔拉阿特·纳吉姆,边裁是海德尔·库里特和拉德旺·扎杜尔,比赛监督是来自新加坡的穆罕默德·穆扎马尔、第四裁判是来自韩国的关正哲。国足一位人士表示,“我们当然不会计较这些事情,只是心里面多少觉得有点别扭。”据悉,中国队已经在队内会议上要求全体球员“坚决服从裁判判罚”,“一定要相信绝大部分裁判是能做到公正执法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