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揭幕战裁判名单确定 意大利人罗塞蒂主哨

  6月5日,本届欧锦赛瑞士队与捷克队揭幕战的裁判名单被确定,来自意大利的罗伯特·罗塞蒂将担任主裁,与罗塞蒂一起执法这场比赛的助理裁判也是来自意大利,分别是格里塞利和卡尔卡诺。捷克队对罗塞蒂并不陌生,欧锦赛预选赛捷克主场1:2被德国队击败,主裁判就是罗塞蒂。


  罗塞蒂今年41岁,身高1.90米,被看作是继光头科里纳之后的意大利第一哨。两年前,罗塞蒂曾顶替卷入“电话门”丑闻的德桑蒂斯执法了德国世界杯,执法4场比赛,出示15张黄牌和1张红牌,阿根廷6:0狂胜塞黑的比赛就由罗塞蒂担任主裁;本赛季欧冠执法6场出示21张黄牌,主哨了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3:2击败利物浦的比赛。而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罗塞蒂执法20场,一共出示104张黄牌、7张红牌。

  罗塞蒂的本职工作是一家医院的院长,喜欢阅读、看电影和打网球。罗塞蒂从2001年开始成为裁判,并且在当年就执法了欧足联U16的比赛,2002年开始执法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