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中卡赛前国足苦练射术 李玮峰:破门只差运气了

  昨天晚上,载着国足的大巴在暮色中潜入“水滴”操练。杜伊似乎在有意加重“刷卡”前的神秘感,名义上的封闭训练,实际上可以轻易看到,一点也不封闭。训练的科目就是进攻——边路突破,中路包抄,抢点攻门,此外还有定位球。

  这套训练实在让现场的记者们没啥可问,于是又回到6月3日凌晨的多哈之战。李玮峰对记者说:“那场比赛由于天气和裁判的原因,我们没有拿下来,但我们的运气不错。我希望在7号的主场能延续这种运气,不仅是不让对方进球的运气,还有让我们进球的运气。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差进球,但愿球运站在我们这边。”

  说到进球,昨晚国足练得比较多的是定位球,韩鹏练得最苦。结束训练后,他擦着一头大汗对记者说:“其实也没啥秘密,上一场比赛,我们发现卡塔尔防定位球能力比较弱,所以就多练练。”其实,真正的解读是,卡塔尔在水滴必定全力防守,国足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一是远射,二是定位球。明晚国足如何出牌谁也不敢猜测,但进攻是必然的。

  本报特派天津记者 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