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希腊铁卫:不知神话是否会重现 欧洲杯没有压力

  作为上届欧洲杯冠军得主希腊队的主力后卫,塞塔里迪斯一飞冲天,并且成功敲开了马德里竞技的大门。四年过去了,塞塔里迪斯依旧牢牢占据着希腊国家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本次欧洲杯,希腊队成绩如何,塞塔里迪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至关重要。


  当记者问到作为卫冕冠军会不会有压力时,塞塔里迪斯的回答是:“不会的,压力是属于法国和意大利的,我们已经不是04年的那支队伍,打好比赛,享受足球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这支希腊队的不足之处,塞塔里迪斯认为是“有时候场上的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是提到这次欧洲杯希腊队是否还能创造神话时,他说:“为什么不呢,我们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但是我必须要承认,这次的难度要大得多,因为通过上届比赛,其他队伍对希腊队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很多。”但是,“谁也说不准神话是否会重现,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搜狐特派记者乔雅)

  (搜狐专供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